close
Tu Tu終於勇敢的飛往另外一個陌生的國度 開始新的生活
心裡真的真的為她感到高興
 
曾經有人問我
實驗室的人來來去去
只有我  一直不斷的迎新與送舊
心裡不會難過嗎
 
其實 我的心裡 一直是開心的
一直 一直 遇到不同的人
讓我知道 啊 原來世界上是有著這麼有趣的人呀
一開始 大家剛來時 就好像剛破殼的鳥 新鮮又小心翼翼的
不久 漸漸的 就開始有著自己的想法與規劃
當大家準備好了 不猶豫的 就努力往前飛
而我 沒什麼可以給大家 就只有滿滿的祝福
 
記得 未央歌裡 小童就說了
大家都會修養自己的話 分別了 相憶起來 也是含笑的
 
我要當一個高高興興的想念大家的人
就讓我們回憶起來 嘴角都會不自主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