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不 應該說是 昨天晚上
 
在小豬國王(立正站好)的一聲令下 我們就去好樂迪報到囉 呵呵
 
本來 還有點擔心 小王子會是去當分母的
 
沒想到 喝 他也是挺厲害的
 
一連點了不少的英文歌 雖然歌的MV實在太爆笑了
 
就讓我想到 以前 王子也曾經跟實驗室的夥伴一起去KTV
 
也是點了一堆慘不忍睹的英文歌
 
不過也不錯 幫大家爭取了不少的空檔時間
 
上廁所的上廁所 拿飲料的拿飲料
 
就在大家還在喘口氣的時候
 
突然來了首 廣島之戀
 
沒想到 竟然是王子點的
 
壓根就沒想到 王子竟然會唱國語歌
 
就在大家(包括我)驚訝的眼神中 我跟王子合唱完這首歌
 
呵呵 現在想起來 還真有點感動呢
 
好久沒聽到王子唱歌了......
 
我說王子呀 什麼時候 要唱歌給我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