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驗室成員Y突然開始奮發圖強,實行起新生活運動.  以前不到10點是看不到人影的他,現在可是乖乖八點半就在實驗室出現. 在實驗室很安靜的他,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太與其他人交談. 就連實驗室要出去吃飯唱歌,也總是在出發前一刻很巧的"臨時有事"而放大家鴿子.



昨天下午,我們的波士達A突然對Y的實驗設計很有意見,不顧大家都還坐在辦公室內,就開始對Y發起難來. 大夥都知道Y的自尊心可是比天還高呀,所以大家就很識趣的飄走,將辦公室留給劍拔弩張的那二人. 當然兩人到底在吵些什麼,無從知曉. 但之後,Y就超級積極的開始學習起以前不喜歡碰的新實驗. 



今早一如往常,Y就默默的坐在位置上吃早餐. 突然之間轉身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TY, 你爸是在你幾歲時就沒再工作? 我愣了一下,心裡想著:他想幹嘛? 要介紹工作給我爸嗎?我看起來很窮嗎?? 一連串的問號不斷的在我的大頭上方飛來飛去.  嘴巴還是很鎮定的回答他說:我在唸碩士班的時候,他還有在工作吧. Y就點點頭說:難怪你看人很準.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我什麼時候有狗眼看人低被他發現到嗎??? 雖然最近"雪特"常常掛在我嘴邊,但我都是對著空氣罵, 並沒有對著人罵呀?(雖然心裡實在很想罵A) 當我還丈二金剛 摸不著腦袋時,Y就說:你很會做預防工作,雖然我ㄧ開始覺得這樣很over,但當遇到事情的時候,這樣的事先預防是剛剛好可以保護你自己.這是只有作生意的家庭才有辦法訓練出來的小孩.  天呀!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當我想更進一步問他什麼意思時,他已經默默的轉過身去,繼續面對他的電腦,片面結束我們之間的對話.看樣子昨天受到的傷害很大喔.



 正當我要開口的時候,老闆大人打電話來要找波士達A. 聽老闆的口氣似乎隱藏著一絲絲的火氣,交待一些事要我轉達,然後就很不開心的對著我開始數落起波士達A來. 當我ㄧ邊聽一邊還在白板上寫下要轉達的事情時,老板突然提高音量罵道:要她做點事都做不好,還藉口一大堆,我覺得根本是在放屁. 突然之間放屁 這兩個字彷彿從老闆電話那頭沿著電話線,直接打在我的耳朵上.啊~~~~怎麼一早來,大家情緒都這麼糟糕. Y也就算了,連平時一付道貌岸然文質彬彬的老闆都氣到口不擇言了.呵呵,有好戲可看囉!! 趕快下班後來去全聯買個瓜子可樂等著看戲.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