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八日 天氣

 

盼望了許久的靖倫KTV慶生會當天晚上是無風也無雨,心中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還記得前一天因為颱風靠近的關係,淡水吹了一夜的強風。直到今天早上的上班途中,我還一路被風吹著走,差點撲街呀!

 

到了晚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包廂。哇~大家都已經全到齊都快坐滿了。就在我忙著找個小椅子坐的同時,主持人熱血小蛙已經開始努力的帶動全場氣氛。這時我注意到了包廂的天花板佈滿了各色的汽球,心裡還想著:嗯 沒想到X櫃還有場地佈置的服務喔。最後才知道原來是KittyPhilip大方贊助。

 

原本這次來,是想跟大家敘敘舊、聊聊天。但因為到的晚,幾乎沒跟熟人說到話,只有跟mblue短暫的說了幾句話。不過這一次也不是沒收穫的喲!右手邊坐了個害羞的女生,一聊才發現原來是福樂。而左邊也坐了個眼生的女生,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米粒,忍不著的跟她聊起小何最近的狀況。

 

聊著聊著,就聽到小蛙宣佈靖倫來了,大家興奮的情緒達到最高點。穿著休閒的靖倫一走進來,大家就忍不著的歡聲雷動。一坐定位,就先開始靖倫盃KTV歌唱大賽。寫到這裡,我還是忍不著的想要站起來向三位報名參賽的勇者獻上我最崇高的敬意。打死我都不敢在大約六十個人的面前唱歌,甚至原唱還在現場當評審。靖倫還煞有其事的一人分飾三角(黃靖倫、第六名還有人氣王)當起評審團來,全場都笑翻了。

 

接下來,就換靖倫唱歌了。工作人員一開始就點了好幾首歌要給靖倫唱,包括一些在星光時期靖倫自己覺得沒唱好的歌,像是對不起我愛你、唱破音的你是我的女人,還有偶像張信哲的做妳的男人、寬容,新朋友方炯鑌的壞人等等。因為他唱的太認真了,讓我忍不著的跟福樂說他該不會把慶生會當成是工作在處理吧?!但他唱到最後,根本是欲罷不能,還一直拼命的想點歌,我才安心的認為他很enjoy整個慶生會的氣氛。而當范瑋琪的就是你一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大家全都尖叫了起來。靖倫還在撒嬌說一年前的舞早就忘光了,而且沒有嘉航跟他一起跳。這時小蛙二話不說就跑下去跟他一起跳。靖倫一邊唱還一邊偷瞄小蛙的舞步。到了某些段落,大家還提醒他:洗衣服、洗衣服,他就會記起他那個經典洗衣服的動作。

 

為了讓靖倫嗓子短暫的休息,中間還是安排了遊戲,第一個是終極密碼。想起了上次聖誕派對的前車之鑑(怕處罰又是苦茶),這次死都不上去玩。連玩兩次,靖倫都沒事,輸的人要被愛的小手打手心。執行官當然是靖倫,他就跟小朋友一樣,故意用愛的小手打檯子打的很用力、很大聲。但真正行刑時,他還是很憐香惜玉的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他還很得意的說:在自己的場子,怎麼能輸呢!這句話讓大家忍不住的想辦法要讓他輸一次。終於在接龍遊戲,他輸了一次。在玩遊戲之前,他還提議說輸的人要打腳底板,結果就打到他自己。還記得有三個人要負責執行處罰,第一位很客氣的輕輕打了一下。第二位很搞笑的退了幾步說要助跑再打,全場笑翻了,不過她還是很客氣輕輕的打。第三位輪到冠如,全場開始喊起冠如、冠如、冠如,這時冠如也很老實不客氣的啪一聲用力的打在靖倫的腳底板上。全場響起如雷的笑聲與掌聲,靖倫還很man的說:不會痛啦!孩子,人有時候還是誠實坦率點比較好喔~

 

今晚其實唱了許多的歌,但我個人最有印象的是最後一首She is gone.這首歌有很多地方要飆高音。以前在比賽時期,評審常說靖倫的高音很虛。但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與磨練,他真的一直在進化。雖然有幾個高音還是覺得很尖,但至少是非常有力量的。我很幸運的坐在最前面,離他最近,唱到高音處忍不住的關心起他脖子上爆起的血管(我在看哪裡呀)。

 

唱完歌後,工作人員開始播放幾段由各地粉絲所做的祝福的影音。他很認真的聽跟看,也不時的說出一些爆笑的回應,整個就是個天然的諧星(小何不是跟你說過想要好好唱歌,就別再做一些有的沒有的嗎?!)。無論如何,我就是喜歡他自然天真的特質(還是我根本就是喜歡諧星呀 搔頭)。最後送禮物的時間,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整個就像一個五歲小孩在拆心愛的生日禮物一樣的狀況,家裡如果有小孩的,應該很能想像。

 

 

最後我最想說的是,工作人員辛苦了!!尤其是小蛙!雖然中間有一段小蛙就站在我旁邊,很小聲的跟我說她覺得她都沒有好好的招呼大家、主持的很不好。這時我就忍不著的打了她一下,並且跟她說: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還沒說完後面,她就又飄走了。在這裡,我想把話說完。小蛙,因為你那活潑的個性,使得整個慶生會溫馨、熱鬧而沒冷場。你真的很棒!真的!!!

 

 

最後,你知道的,灰姑娘要趕12點的南瓜捷運。我不想像灰姑娘一樣,馬車坐到一半變南瓜,所以還是又得提早走。不過這次終於有王子來接我了,呵呵。在捷運上,我咭咭聒聒一直在跟他靖倫長靖倫短的,他好像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忍不住生氣的問了一句:你都不會吃醋喔?!他涼涼的說了一句:他只是個小boy,我為什麼吃醋。突然之間,我氣都沒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