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糕走了一個星期了

在上星期六 我帶她回彰化老家

一路上還不斷輕聲的叫她的名字 提醒她要跟上別跟丟了

約了媽媽 一起把她葬在梅樹旁 跟她最喜歡的玩具一起

為了不想讓家人擔心 還要裝的若無其事地跑去追星

當然看到靖倫可以短暫的轉移我悲傷情緒

但一個人獨處時 眼淚怎樣都停不下來

 

到台北住處 進家門前 把鑰匙插上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再聽一次米糕歡迎我回家的啾聲

再看到她把飼料殼吃的滿地都是 然後再罵一聲臭米糕

但開門後 迎接我的 是一室的安靜

 

打開電腦 反覆放著缺席

什麼事也沒做 就默默看著籠子發呆

心裡懊惱著 要是不出國 米糕也不會走(臭米糕 竟然偷跑)

好心的佳瑩在MSN的那端安慰我說

米糕會選在那個時候走 或許有她的理由 

是呀 米糕 妳最好是有一個好理由

要不然等我遇到妳 妳就準備被我抓起來倒立吧

 

今天在批踢踢的帳號終於認證通過了

跟同是靖倫的粉絲們聊過天後 心情好多了

希望今天不要再哭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