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2008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幾乎快哭掉了一包衛生紙
直到現在 望著空空的籠子跟玩具
我還是不敢相信米糕真的走了
而且還是趁我不在的時候離開
一想到最怕孤獨的她 竟是在沒人陪她的狀況下 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的心好痛喔
 
米糕 謝謝妳 陪伴我這些年
在我開心的時候 妳陪著我開心
在我痛苦的時候 妳總是以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妳的存在 陪我撐過最寂寞無助的時候
 
除了偷偷把地板磁磚間的水泥縫挖了幾個洞外
妳都沒做過壞事
所以我相信 現在的妳應該在天堂裡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不過要記得 妳的體力只能飛三圈
在飛之前 要先找好降落的地點
免得飛到後來上氣不接下氣 直接掉下來 那是會被別人笑的喔
至於我 妳就不用掛心了
帶著你給我所有的美好記憶
我會努力的一個人繼續生活下去
 
 現在的我 傷心的不知所云
整個思緒亂七八糟
等心情平穩了
再好好的寫一篇文章妳
 
米糕 一路好走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