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先要安撫一下我的王子 呵呵
大家先忍一下 不要吐喔
 
親愛的bi~
我還是最愛你的
不要因為最近一直跟你聊小王子 就吃醋喔
你是全宇宙最帥的男人......冠軍 No.1  第一名~~ 偶像 偶像~~
嗯 這樣的馬屁應該可以了  不夠再跟我說喔
 
今天實驗室的氣氛有點低迷 有點安靜
可能大家還在依依不捨小王子的離開
搞不好昨天晚上 應該有人又switch on囉.. 呵呵
不過 本來就是有聚就有散
能夠碰在一起 就是有緣
而且 又是這麼可愛的弟弟
難怪大家會這麼難過 呵呵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小王子 加油囉
你是很有潛力的
勇敢展現自己的自信
希望有一天 看到你的名字是
Prince MD. PhD.
然後在Nature 或Science看到你發表的paper
呵呵
在此 給予我最深的祝福
 
ps.如果去找你玩 千萬別放我鴿子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