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薩雅琪 哈薩雅琪 一朵小野菊
 
迎風搖曳 嬌小美麗 使我想起妳
 
輕輕摘下 送給了妳 妳是否歡喜
 
哈薩雅琪 哈薩雅琪 一朵小野菊
 
 
剛剛在電視上 聽到了這首熟悉的歌
 
突然之間 以前的往事 又再度的在腦海中重新的播放
 
想起專科時 做實驗的時候 被老鼠咬傷的畫面
 
想起OPD實驗時 同學拿烏龍茶假裝urine喝下去 嚇倒其他同學時的畫面
 
想起用加熱的方式測定urine glucose含量 因urine沸騰 不小心噴到老師頭上
 
老師ㄧ邊衝到洗手間 一邊揚言要當掉同學的畫面
 
想起做EKG時 男同學上身脫光光 躺在實驗桌上 被一群女生摸來摸去的畫面
 
最最記得 一年級剛開學時 因為還不熟悉教室位置 所以每逢上課前 都會跟著班代走
 
結果全班女生一路跟著班代走到男生洗手間前 面面相覷的畫面
 
呵呵 我想 專科時期 或許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儘管那時候 是跟家裡關係最緊張的時候
 
但是 我有許多可愛的同學一起陪我走過人生低潮
 
雖然 後來 我選擇了彌補與家裡的關係
 
不再跟大家一起參加活動 製造共同回憶
 
大夥兒仍然能夠體諒我的無能為力
 
不會就此疏遠我
 
畢業後 我選擇了跟大家不同的路
 
離開熟悉的環境 獨自北上工作 
 
幾乎與大家斷了聯繫
 
不過 同學們還是沒忘了要想盡辦法聯絡上我
 
用大紅色的喜帖 來表達他們的心裡依然有我的存在
 
呵呵 我可愛的專科同學們
 
下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