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米糕,

妳知道的 長久以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

家庭生活對我來說只是一個遙遠而模糊的名詞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這要從沒有選擇權利的小時候開始談起吧

這個故事太長了 今天 並不適合講

自從妳進入了我的生活中 突然間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每天有個對象可以說話 可以哭 可以笑 可以罵

重點是 不管我再怎麼發神經 妳也不會轉身就走

也不會只會對我說些什麼冠冕堂皇的屁話

因為妳的存在 讓那種被寂寞啃噬的痛 變的令人不那麼難受了

也因為妳的存在 讓我原本就不多的情感也漸漸的豐沛了起來

但妳毫無預警的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被迫接受事實

身邊只有少數的朋友可以體諒我需要較長的時間平復 也一直的要我慢慢來

但太多人 包括我的家人 無法理解 不就是一隻鳥嗎 有必要難過的這麼誇張嗎

所以 是的 我必須強迫自己趕快擺脫失去妳的悲傷 趕快的恢復正常的情緒

連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很勇敢 已經可以若無其事的在人前開著妳的玩笑

但我發現 我已經越來越冷漠了 也越來越無情了

我好像把我的感情收過頭了 只剩些殘餘

 

家裡的地板已經髒到不行 腳踩的很不舒服 可這是我逃避的結果

從妳離開之後 我就沒擦過地板

因為我覺得地板上似乎還有妳踩過的足跡 不想就這樣把它擦掉

不管再怎麼悶 我都不開窗 試圖把風沙降到最低

好像已經到了我所能忍受的極限了

一個下午 我只能一邊擦著地板 一邊擦著眼淚

淚眼模糊的結果 常常讓我搞不清楚地板擦到哪裡了

妳的籠子 還保持著原來的樣子 連飼料都還沒收

無論如何 我都收不下手

 

其實今天打這篇文章 是要跟妳報告看完昨天晚上靖倫演唱會的心情

怎麼打著打著變成靠夭文 該不會是妳故意的吧

好吧 或許今天不是個適合的日子

那我明天再告訴妳心得吧

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