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自己很自暴自棄的說人生沒什麼好積極的,結果就在昨天的聖誕夜我遇見了天使。

 

跟我親近的人都知道,最近的我為了嘗試著抓住青春的尾巴,ㄜ,應該說是不希望在自己的年輕歲月中留下太多遺憾的空白(握拳),所以,嗯,我很認真的在追星。很早之前就知道聖誕節當天會有私密派對,但我買的專輯裡並沒有所謂的golden ticket,所以一直覺得有點遺憾。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一直遲遲不敢上批踢或是官網po文要票。只會被動的等人家說要送票,才急急忙的留言說我要票,但總是晚了一步。眼看著日期越來越近,心想再不主動一點,就真的要錯失機會了,最後在官網留言懇求善心人士分享多餘的票。Po了幾天都一直沒人有回應,一直到了12/24中午時我都已經萬念俱灰了,心裡直想著得知我幸 不得我命 唉~~”。但是就在下班前,第一個天使出現了。天使1留下訊息要我聯絡天使2。當我看到訊息時,興奮的手直發抖呀。等天使2回應我的訊息後,我就奮不顧身的直拼新店去跟天使3拿票。在此我要先謝謝聖誕夜中三位天使:起司、布丁和ㄧㄨㄣˊ。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多一個機會近距離的看到靖倫。

 

說說今天的心得,心得就是~ 我是個不及格的粉絲兼俗辣。今天的現場還真的是一家很隱密的店,隱密到我差點找不到。要不是快到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門口聚集,我可能就直接忽略走過吧。在店外等待的時候,我忙著到處認親。其實我很少參加錄影或是簽唱會的活動,因為時間實在無法配合。但常上批踢看大家笑死人不償命的留言,讓我很想認識認識這群很熱情的粉絲。到底看到了誰,嗯,讓我數數:起司、賓拉蛙、antonia、布丁、mblue、小踏…… ㄜ 我的記性不太好,沒點到的就別生氣喔。

 

說了今天是派對,所以就安排了一些活動。一開始先是裝飾人體聖誕樹,想當然聖誕樹主幹就是今天的主角。一開始宣傳阿子姊(更正:是bobo姊 對不起 我錯了啦 正在罰跪懺悔中...)在徵求裝飾人員的時候,我就很勇敢的衝第一個。在分配裝飾物的時候,靖倫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旁邊耶!!而且還是很近很近的那種。當下我都快昏倒了~~ 等到一聲令下,大家就把手上的裝飾物又掛又貼的擺在靖倫身上,這時候的我竟然在後面開始發抖!我的媽呀!!比我碩班畢業口試還緊張!!當下覺得自己很沒用。唉!不過近距離看靖倫,今天的他真的很瘦,嗯,應該說是臉很瘦,身體倒是挺壯的。其實男生還是壯壯的比較好看(點頭)

之後還有玩終極密碼跟數字成語比賽。終極密碼我也很勇敢的上去玩,但很沒用的第一個就被淘汰。更慘的是,懲罰是喝苦茶。其實從早上起床到那時候我都沒有吃東西,一聽到要喝苦茶,我都快昏了。重點是,那杯苦茶大約是500c.c。最後我還是苦著臉喝了3小口,剩下的就有一位熱心的粉絲幫我解決掉。啊!天使真是無所不在呀!!靖倫後來在這個遊戲也提前淘汰,在懲罰喝苦茶的時候還撒嬌說要讓我們看他翻臉的樣子。真是的,成熟點好嗎?這位帥哥!!最後一個遊戲是數字成語,我就把起司推出去玩。靖倫真的很強,不知道是不是上通告被cue久了,反應真的很快。他可是一個人對抗四個粉絲,最後還贏了。

 

在聯誼時間,他就到每桌去打招呼聊天順便認人點名。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用心、很努力的想把每個人跟名字記起來。不過這時候我又做了件愚蠢的事,就是我在跟他自我介紹時講的名字跟我實際上在他部落格留言用的名字是完全不一樣的,唉,這樣他永遠還是不會記得我。其實跟他交談過,多少都會被他誠懇的態度感動。而且很多人都趁著他在講話的時候,跑去跟他的背影合照。因為先前我在哀嚎說真希望可以跟他合照,這時mblue姐姐就把我踹出去,要我站在靖倫身旁然後幫我拍照。就在我扭扭捏捏之際,mblue姐姐快速的按了幾下快門。終於~~我也有跟靖倫的假合照囉!!

 

在跟其他粉絲聊天時,發現自己真的很不及格。許多人都會跟著靖倫到處趕場,甚至是北中南同時跑,可是我卻連他在台北的場子都不一定能去。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們可以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衝場子或是參加錄影?!因為很多時候根本就是上班時間呀!!!

 

Anyway,今天的心情很難形容,有種大悲大喜的感覺。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說不出來。嗯,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